close


下午的辦公室窗外,常常是不安靜的,在這個季節裡,西北雨常常就嘩啦啦的來,然後呼嚕嚕的就走了。

今天下午來了一群很有壓力的烏雲,伴隨著轟隆隆的雷電,碰!碰!碰碰碰碰碰!幾乎所有人都暫停下手邊的工作,看著窗外的雷雲,天色變成灰黑色,一條條的閃電落將下來,然後天色逐漸變亮,一場傾盆大雨把地上用力沖洗過,露出一片陽光,然後升起一道彩虹,啊?這就是人生啊!




我在甚麼方面會有類似的變化?


情緒。

運氣。

態度。


如果我的天氣只打雷,只有整片烏雲,那我就看不見雲層散開之後的陽光。

如果我只看見陽光,沒有雷雨,那我就看不見下雨之後的彩虹。

如果我只看見彩虹,我就會知道烏雲之後有雷雨,雷雨之後有陽光,陽光之後就是我看到的彩虹。

每件事情都會影響到我的下一步,但是唯有朝著目標行動,才能不懼各種困難,贏得順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