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九點的時候,出現在西門捷運站出口,前面就圍了兩群人,一群是唱歌的,一群是表演的,兩群都是所謂的街頭藝人


令我感動的是懸絲偶,當我停下腳步要拍照的時候,慢慢地發覺圍觀的群眾是以家庭為主,懸絲偶隨著音樂擺動,一下子跳舞、一下子擺動,又會跑去小孩子面前,逗著小孩子傻笑。



群眾一批批的更替,這時候我注意到有一個父親推著輪椅上的小孩佇足觀賞偶戲,輪椅上的孩子該是身心障礙,誇張的笑法讓人動容,完全沒有設限的笑容,我一直看見他沒有止盡的表達開心的情緒,我覺得,我感受到的,很棒!!


操偶師,感謝你,讓台北市更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