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發表了一篇鹿港曬麵線的人文紀實攝影,獲得蠻多的迴響,今天老闆的兒子也出現了:

http://www.sonydslr.com.tw/alpha/viewtopic.php?p=202313#p202313

 

也對我那篇文章許多謬誤的地方提出了完整的說明,雖然我還是有點被關係搞混了@@"

 

覺得這樣的經驗非常有趣,自己是個靠網路吃飯的人,對網路上的行為可說是再熟悉也不過,但是相對的在現實中與人交際的行為就生硬、陌生了許多。

 

所以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是先從網路上認識的,彼此因為有相同的話題與興趣,進而成為好朋友,甚至約出來見面餐敘,回想起我與網友見面的第一次經驗,居然是我從新竹殺上台北陽明山跟網友洗溫泉,筠筠,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件事,哈哈,不過我認識筠筠到現在,從沒被誤會過,也是奇怪的事情一件。

 

這次會讓我這樣意外,是個與網友見面完全相反的經驗,回覆留言的這個人,我前幾天才去過他家,算是現實中接觸過的人,但是卻用網路的方式聯繫。

 

總之,這件事讓我開心了一整個下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